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2012/2/8 19:09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京城探店-CBD中心里的一家超级地道的五星级淮扬菜

很幸运,透明应五星汇邀请,参加了五星酒店北京伯豪瑞庭瑞廷小镇的试吃品尝会。机会难得啊,非常开心。背上我的小相机高高兴兴赴邀前往。在现场也碰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一见面就聊的热火朝天的。活动开始,由厨师长赵立松介绍我们的菜品特点。赵立松厨师是一位非常具有创新意识的淮扬菜厨师,擅于在不改变淮扬菜宗旨的前提下,进行创新改良,并且更符合现代人养生的需求,更加营养、健康。如果你对川菜或者北京菜也很喜欢的话,在这里一样可以享受到很纯正的美食体验。在瑞廷小镇有不同领域的大厨为你烹制地道的特色美食。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这里环境舒适且安静,不像大众餐厅那样扎堆就餐,每到饭点多少会显得有点吵闹。这里不仅考虑到大家就餐的私人空间,还很巧妙的把各组吃饭的客人,分布在不同的用餐区。这样不会被邻桌吃饭的客人打搅到。又有2大桌挨在一起的组合,人多的时候也可以分在一个区域的就餐环境设计,能满足小团体聚餐等多种形式。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有多种就餐组合,选择性还是蛮大的。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也有六人一桌的组合,小桌大桌,都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自己的位置。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这里的设计,我觉得可以家庭聚会,小型家宴来此体验,也很不错呦。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标准周到的餐具摆设,用餐非常贴心。

京城探店-五星级淮扬菜

↑这里分多个操作间,有老北京菜的烤鸭等系列,还有成渝小吃系列,还有淮扬菜和寿司等多种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