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茶艺馆-水沐莲清

2012/2/8 19:09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隐蔽于市中心里的茶艺馆-水沐莲清

今天继续为大家走遍广州的大街小巷里介绍一些以前没介绍过的美食:

这就是我们广东很有名的功夫汤,大家见过否?

茶艺馆-水沐莲清

今天介绍的这一家,也并不是在偏僻的地方,就在我们的天河市中心的天河南二路六运六街,不过这个地方可能很少人见过,因为这家店是在一个很窄的巷子里,从正佳方向走也不一定找得到,我就是记得我是从天河东路沿着万佳那条路走过去,头一直往左看才隐隐约约的看得到门牌。而且从门牌看,完全感觉不到这个地方是有可能吃饭的,不过门口却停了很多的名车。

茶艺馆-水沐莲清

不过一进门,就隐隐约约感受到这里的低调的富豪气派了。

一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发现楼下一楼吃饭的地方,我就直接走上去2楼,感觉就更加神秘了,里面是一个又一个的房间,我走上去的时候,服务员都很紧张的看着我,不停询问是去哪个房间,我说是来吃饭的,服务员就问是否订位了,我说没有,她们就说,吃饭应该是在一楼吧。

然后我就下一楼了,不过在那时候,其中一个房间的门开了,我偷偷的瞄了一眼,里面坐着的人感觉都很有气场,有种像蜗居里有“两个口”的人物一样的气派,我也不敢多看,就急急忙忙和朋友跑下一楼了。

茶艺馆-水沐莲清

这里是一个喝茶的地方,喝到的茶都比我们的茶好喝。

茶艺馆-水沐莲清

首先上来的这道是叫功夫汤:菊花石斛炖猪展38块钱一位

石斛是一种中药材,性味归经:微寒;甘;归胃、肾经,功能主治: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用于阴伤津亏,口干烦渴,食少干呕,病后虚热,目暗不明。

茶艺馆-水沐莲清

不知道是不是用这种盅炖出来的汤水,味道特别的浓郁。

茶艺馆-水沐莲清

茶香青瓜烙28块钱一位

用青瓜做成的烙饼,外脆内软的,吃起来既不油腻,也不会软绵绵的,好好吃。

茶艺馆-水沐莲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