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2012/2/8 19:09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远在黄边的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究竟现在在大城市里远的概念是什么呢?直线距离只是那么短短的几公里,坐公交车却要成个钟,去到嘉禾那边的黄边,坐地铁也就半个钟。

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说了这个星期要好好努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家在地铁站2号线的黄边站上一家很有情调的西餐厅吧。

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因为有朋友在这边买了房子,我和慧萍就来这里探望,开始我们听说在白云区的黄边路,一个完全听都没有听过的地方,结果坐地铁在嘉禾望江转了一个站就到了,全程都不到半个钟,对方带我们去了一家叫里奇咖啡西餐厅,地址也很好找,就是二号线黄边路的D出口,一出地铁站就看到了。

不过这个地方的确是有点荒凉,来到这里,我竟然还看见久违了的摩托车搭客仔!

不过没有想到,在这么荒芜的地方,竟然有一家这么有情调的店,地方很干净,而且在天花上还挂满了祈福的天灯,慧萍说看世博时介绍台湾馆的天灯:天灯造型能代表台湾、心灵、城市。用天灯代表了用心灵和祈福,表达对地球的爱心,对文化的关爱。

我还在听慧萍说这些话时,身边的朋友就说了一句:对,这家店就是台湾人开的。看不出原来慧萍都几有见识的!

朋友说这里几乎已经是成为了她的私人饭堂了,东西不贵,而且很丰盛,她连餐牌都不看就为我们点了这里最贵的套餐两份:里奇特选海陆扒餐,128块钱一份。

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首先是开胃菜水波蛋

溏心蛋上面点缀的是鱼子酱,而蛋底下垫着一块非常香脆的面包,而且在上面还毫不吝惜的浇了很多美味的蛋黄酱。虽然热量可能有点高,但对于这前菜,我和慧萍都极度满意!

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然后上来的是沙拉什锦菌菇沙律

西餐厅-里奇咖啡西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