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在家吃饭也能变白,小偏方走起来

2017/4/21 16:50

皮肤科偏方老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这说明白白没有斑点的皮肤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偏方能帮助我们美白呢?其实是有的,能帮助我们美白的偏方有很多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白的偏方吧!

六个民间美白偏方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

2.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3.蔬菜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4.绿豆牛奶美白

将绿豆连皮磨碎,再将牛奶慢慢倒入,并搅拌成糊状。 将调好的面膜敷于面部,从下巴开始,至两颊、鼻子、额头,之后再将面膜在面部抹匀,并敷一张略湿润面膜纸在上面,避免面膜在空气中蒸发过快。30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面膜洗掉了,面膜不宜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这样很容易堵塞毛孔。

5. 面膜美白

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木瓜1/3个,牛奶3大匙,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6. 山莲葡萄粥美白

生山药切片50克,莲子肉50克,葡萄干50克,白糖少许。将三物同煮熬成粥,如糖食之。亦可将三物同蒸烂成泥,加糖食之。可容颜悦色,健美抗衰,有使皮肤细嫩美白的作用。补中健身,益脾养心。凡因心脾不足而引起的心悸,面色黄白,形体瘦弱等症,皆可食用。

山药,莲子是补益脾气之品,可使皮肤细嫩富有光泽;莆萄干甘平而涩,益气强志,养血红颜。故三品合食可强补心脾,对久病体衰者甚为相宜。

如何美白

美白保湿

美白的过程其实也是皮肤更新和清洁的过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质层会让皮肤比较干燥,而干燥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时地补充营养和水分。保湿也可以说是任何肤质都需要做的基础功课,如何能使美白保湿两不误也是美白达人们关心的话题。

光彩亮白

健康的白,应该是能够透出光彩的亮白。要做到从肌肤深层透出光彩,就要扫清肌肤里面的黑色素,开启肌肤内在光彩。

美白食品

可以吃的美白食品也逐渐成为美白的新尝试。比如珍珠粉、牛奶、杏仁等,段位高一点的,只吃白色、浅色的东西,不吃深色的食物。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是效果最好的美白产品,它的作用相当于是给脸上的肌肤泡一个牛奶浴,可以舒缓肌肤,并让肌肤在放松的状态下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