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丑橘的功效 原来丑橘这么好

2017/4/24 17:17

丑橘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水果,常常在春节时期上市,因其又大又甜,而备受人们的喜爱。虽然丑橘这么好,但是却有很少的人了解丑橘的真正功效。其实常吃丑橘对人体的健康来说是十分有益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丑橘的功效吧!

丑橘维生素含量是橙子柠檬的几倍

丑橘的主要营养成分,它的维生素C 的含量是50mg/100g。经过比较发现,丑橘的维生素C含量在同类水果中来说真不算低,普通橘子的维生素C含量大约28mg/100g,橙子的维生素C含量大约33mg/100g,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为22mg/100g。

所以看也看出,这个丑橘的维生素C含量要远远大约其他同类水果,营养价值很高!

丑橘高药用价值 皮可以除臭

丑橘可以生津止渴,化痰理气,具有着高营养值,高药用价值,是一种不错的具有着平民价位的水果。丑橘的皮晒干后可以入药,放在冰箱里可以除臭。

小伙伴们,如果你还没敢吃这种长相不扬的水果,去超市买来尝尝吧,每天吃2只,一天的维生素C摄入量就达到标准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