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秋冬排毒美食 肠子漂亮人就漂亮

2016/2/18 16:52

导语:秋冬上火易干燥,不少姐妹都面临皮肤干燥和排便不畅的困扰,如何能够保持润肠,轻松排毒呢?不妨尝试我们为你介绍的7种秋季食品,让你肠子漂亮,人更漂亮。

解毒润燥: 排骨汤

猪肉富含维生素A,具有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适合干燥多风的天气食用。而祖国传统医学也认为,猪肉能滋养脏腑,滑润肌肤,补中益气。

日本最新调查发现,猪肉如果调煮得宜,它亦可成为“长寿之药”。吃猪肉润燥的最佳烹调方式是熬排骨汤,加入可以解油除腻的萝卜或者海带,能减少胆固醇的摄入。

食谱推荐:海带排骨汤

做法: 1、将海带蒸半小时,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时,切成长方块; 2、净锅内加入清水,放入排骨、葱段、姜片、黄酒,用中火焖烧约20分钟,放入海带,再用旺火烧沸10分钟调味即可。

大骨海带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