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顺产难?有助生产的5种食物

2017/9/6 15:50

自然分娩是非常消耗力气的,所以在生产的时候一定要保存好体力。生产前的饮食很重要,饮食安排得当,除了能补充身体的需要外,还能增加产力,促进产程的发展,帮助宝妈顺利生产。那么,生产前吃些什么有助于顺产呢?

鸡蛋

鸡蛋富含蛋白质,人体对鸡蛋中的蛋白质的吸收率也相对较高。鸡蛋中还含有大量B族维生素,是参与机体能量代谢的必需介质。鸡蛋中的优秀脂肪含量也很可观。在临近预产期的一段日子里,适量多补充一些鸡蛋,作为准妈妈身体的能量储备是非常有益的。

但是吃鸡蛋,会产生较强的饱腹感,消化速度慢,很可能引起腹胀等不适,如果准妈妈宫缩强烈,还可能导致恶心,因此不建议在待产和分娩时吃煮鸡蛋或煎鸡蛋。如果准妈妈喜欢吃鸡蛋,喝一些清淡的蛋花汤还是可以接受的。

小贴士:适宜作为蛋白质储备提前食用


紫菜蛋花汤

扩展阅读:鸡蛋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