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6个习惯要注意 适量运动身体好

2017/3/24 15:58

秋季养生注意事项还有很多,孕妈要多了解,以免做错了影响到胎儿。那秋季养生要注意什么呢?孕妈们赶紧继续往下看看吧。

1、秋季天气干燥,孕妈容易出现咽喉干燥的情况,所以,要喝水,但喝水也要选对水,温水对胃部更好。

2、出行穿衣也要多加注意,因为秋天一早一晚温差较大,为避免着凉,最好多穿一件外套,天凉时披上,热时再脱掉。

3、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如果被子比较薄,第二天醒来后发现出现鼻塞症状,就应换一张厚一点的被子。

4、秋天是很容易犯困的,身体也容易疲劳,所以,孕妈晚上最好不要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保证睡眠时间充足。

5、适当运动有利于增强体质,孕妈虽不能做剧烈运动,但可每天坚持散步,如果已经快分娩,散步也是有用的,因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6、不要接触易过敏的物品,如花粉、药物、刺激性物体等,以防犯病,出现不适症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