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鲜蔬金枪鱼沙拉

2012/2/8 18:46

美丽心情
美丽心情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方便面的雷人做法---鲜蔬金枪鱼沙拉

这道菜是我这趟出游墨尔本的收获,墨尔本,是个移民城市,文化的多样造就了食物的千变万化,而这种随性正是吸引着我这般吃货的魅力所在。所以,受得影响,我在做传统沙拉时,随手将一包方便面捏碎了扔了进去,那一时,洋洋在我旁边惊呼:“你雷人啊!”不过随后却大点其头,连老郭也赞:“不错,口感很好,层次丰富!”

方便面的雷人做法---鲜蔬金枪鱼沙拉

原料:

油浸金枪鱼罐头1听、时鲜蔬菜适量、干脆面1包。

调料:泰式甜辣酱适量。

做法:

1、选用时令新鲜的蔬菜(我用了蒿子苗与小西红柿),洗净。过凉水备用;

2、将金枪鱼罐头打开,将其中的油倒入蔬菜中,拌匀;

3、将罐中的金枪鱼倒入小碗,加入泰式甜辣酱拌匀;

4、将拌匀后的金枪鱼放入蔬菜中;

5、将干脆面在袋中稍稍捏碎,临上桌前,打开袋,将其倒入做法4中即可!

方便面的雷人做法---鲜蔬金枪鱼沙拉

其实,那天令洋洋惊呼的不是这道金枪鱼沙拉,那天,我用了大对虾,先将它在放了葱姜、梅子酒的开水中烫断生,再立马浸入冰水,等凉后去皮撕成小块拌上泰式甜辣酱;蔬菜我用橄榄油拌了拌。然后我将它们混合起来拍了照,那时还没放方便面,方便面是在临吃时突发奇想加进去的,于是引起了洋洋的惊呼,也成就了一份美味!

方便面的雷人做法---鲜蔬金枪鱼沙拉

方便面的雷人做法---鲜蔬金枪鱼沙拉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8eb3fe0100iah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