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啤酒原料市场研讨会7月召开

2012/5/1 17:02

7月14日—15日,2010(第八届)中国啤酒原料市场分析会将在山东烟台举行,分析会将就2010/2011年度国内、国际大麦及其他啤酒原料市场等情况进行综合剖析和深入研讨,预计将有两百多名业内代表参加会议。

2008年美国爆发金融危机,欧元等许多非美元货币出现大幅度贬值,全球性经济衰退没有得到有效遏制,世界经济不排除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国际、国内两个啤麦市场的走势如何,直接影响着啤酒工业的健康发展,目前,国产大麦大幅度减产,欧洲大麦即将收获,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大麦情况已初步明朗,啤酒原料市场分析研讨会将对这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本次研讨会的议题包括:全球啤酒大麦种植、生长、收获情况介绍文章来源:cnwinenews.com、全球大麦产量的最新预测及行情分析、法国(欧盟)、澳大利亚和加拿大2010—2011年度大麦的收获情况、中国啤酒产业的发展和现状、中国麦芽行业的分析、中国江苏、东北和西北大麦收获和种植等最新情况、中国啤酒花行业的现状和2010年的市场分析和中国2010— 2011年度大麦市场走势最新预测分析等,图腾远东有限公司和法国舒福莱集团的高层及国内多名行业专家将进行专题发言。

据悉,本届会议由图腾远东有限公司主办,烟台海越麦芽有限公司、江苏正昌集团正昌钢板仓工程公司协办,北京碧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啤酒工业信息网自2003年以来举办的第八次全球性啤酒大麦方面的专业会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