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广东外博会与专业市场“对接”采购

2012/5/1 17:02

东莞网络文化协会 (李映民 孙明明)第二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将于18至21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外博会特设的专业市场推广小组到省内近50个专业市场,将其作为采购商组团观展的重点目标。

记者从外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从5月初开始,外博会专业市场推广小组20人深入广州、深圳、佛山、汕头、惠州、珠海、中山、东莞等地近50个专业市场设置宣传站,在各大专业市场全方位对外博会进行宣传推广。

专业市场推介,以外博会对口的批发市场、代理贸易商、区域产业集群地为重点目标,将其纳入第二届外博会买家尊享计划。此次推介也将重点邀请各专业市场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使之成为展前信息发布、展期团体组织、展后产品推介的关键环节。

据悉,各大专业市场商户对外博会表示出浓厚兴趣,现场踊跃填写参观报名表。展务组已与沙溪酒店用品城等省内7大专业市场达成协议,展会期间设立免费穿梭巴士接送点,方便专业市场采购商前往外博会进行参观采购。

此次,不少参加过首届外博会的外资企业踊跃参展。它们纷纷推出自主品牌的新产品,欲借助外博会大平台开拓国内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东莞创科实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何柏林说,创科在首届外博会上收益良多。创科将在第二届外博会推出具有自主品牌的两大系列中的30多个产品参展,以推动内销与出口齐头并进。何柏林表示,创科主要目的是希望国内的消费者可以在展会上认识创科并买到产品,这对提升创科在国内市场份额有实际作用。

曾参加过5月份“台资企业产品博览会”的东莞侨运表业公司,取得了第二届外博会的6个展位。侨运负责人表示,将推出两大系列20多个规格的产品参展;希望“外博会”能够把公司的品牌打响,借此机会能够拓展内销市场,让公司的品牌行销全中国。

除此之外,东莞不少加工贸易企业转为三资企业后,也纷纷推出自主品牌的产品参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