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广东“外博会”邀大买家赛高球 首评“外博会之星”

2012/5/1 17:02

中新社东莞6月3日电 (记者 李映民) 东莞网络文化协会消息 被称为“外博会”的第二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东莞市举行,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外博会首次增加一场“外博会杯”大买家高尔夫球邀请赛,于开幕前一天在东莞海逸球会举行。

组委会拟邀请内外资的大型连锁机构、代理商、贸易商、商业协会负责人,以采购商名义组团参赛,共邀请25家代表队,每队2~3人进行团体比杆赛。

目前,“外博会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正在向广大客商征集球友参与。

据组委会介绍,“外博会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是本届外博会首创。此次高球赛主办方吸引采购商,特别是大型采购商参与本届高球赛。

外博会首次尝试高尔夫球赛的方式,让采购商参与进来进行团体比赛。为什么要举行团体赛?组委会解释,如果是个人赛,获奖者只能是以个人赢得荣誉;若以团体,则增强采购商的凝聚力,还能达到为宣传采购商单位的目的。

另外,为把在外贸转内销当中表现出明显优势、有再提升潜质的企业推荐给业界和市场,从而更加有效地促进采购商和消费者对成绩优秀的外贸企业的认识,以勉励企业更好地进行转型升级赢取未来,第二届广东外博会将举办“外博会之星”评选。

“外博会之星” 活动将评选产生:最佳展示奖、优秀组织奖、最佳成交奖和最具内销潜力产品奖,其中最佳展示奖和最具内销潜力产品奖接受参展企业的报名参加。

获奖的企业将在本届外博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