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再赴秋季糖酒会观众邀请——CFE2008展前冲刺

2012/5/1 17:01

继3月份的重庆成都糖酒会和上海的FIC,9月份远赴“六市”观众邀请后,CFE2008组委会又派专门力量远赴长沙秋季糖酒会,为即将召开的展会做最后一轮大规模的观众邀请,并与目标观众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广泛听取他们对博览会的期望和要求,以期为其提供更为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作为惟一获得国家商务部认可的中国调味品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品牌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无论是在行业内的口碑还是专业化的服务质量都已深入人心。经过三年发展,CFE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阶段,CFE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提供全面一体化市场营销方案,致力于搭建企业形象显示、业务推广、客情维护的全方位立体平台;

CFE2008还与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和全国调味品厂商联盟紧密合作,加强了对专业观众的邀请,促进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的交流与合作;还通过与行业内外100多家媒体的良好合作与互动,扩大CFE的影响的同时,及时向潜在目标观众传达博览会的各项最新动向,同时也给参观者提供良好的参观环境和住宿安排。

CFE2008将围绕 “南北共进 和谐发展”的主题,为有志于在调味品流通渠道和餐饮行业上有所作为的企业邀请相应的连锁商超和餐饮企业到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预计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将突破万人。金秋的上海,将齐聚调味品生产、技术、管理、市场、经销等行业的“调味品人”。 CFE2008,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将为调味品行业舞出别样的精彩。您还等什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