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番禺美食节10月开锣

2012/5/1 17:01

第六届番禺旅游文化美食节将于10月1日至5日开锣。记者昨日从番禺区旅游局获悉,美食节上文化味道比往届更浓,游客们届时除了可以品尝到美食外,还可以欣赏到“厨王、刀王”技艺比赛和书画、动漫等文艺表演。

据介绍,美食节将在番禺广场主会场和由全区40家饮食企业、8个旅游景区组成的分会场共同进行。在主会场,将有100多个摊位为游客送上数以千计的名菜美食,而各分会场也会向美食家、游客们送上自己的特色美食、招牌名菜。此外,在主会场还将举行中餐专业烹饪大赛(番禺镬铲王大赛)、工艺菜肴表演及中餐刀功比赛(番禺砧板王大赛),为游客们送上精彩纷呈的表演。西餐名牌菜式评比、中餐名牌美食评比也将再次上演,让美食家和游客们评出自己喜爱的美食。

文化味道浓厚也是本届旅游文化美食节的一大特色。据了解,节日期间,主会场有动漫游戏天地、每天有精彩文艺表演,美食文化摄影、书画展、少儿书画、摄影比赛、醒狮表演、灯会等文化节目,让游客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又能领略到浓厚的岭南文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