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CFE2008:招商进入最后冲刺

2012/5/1 17:01

近日从2008’中国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08)组委会传来消息,即将于今年11月8-10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行业盛会,目前的招展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截至目前展位销售已经突破90%。主办方提醒企业,展位已经剩余不多,请有参展意向的企业提早与主办方接洽。

据会展部负责人介绍,今年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媒体宣传与观众促进的有力支持下,各类企业踊跃报名参展,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报名速度快。今年招商招展工作及早考虑,周密安排,制定了多项有力措施,使今年招商招展更加简便、合理;

二是知名品牌企业提前预定较好展位,他们均表示,CFE凭借它“办专业展会服务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已经名列国内调味品行业展会之前首,是不容错过的专业展会;

三是展位规模扩大,四年来展位面积每年持续增长30%,包装机械型企业参展面积较大,添加剂、配料型企业比重增多;

四是企业参与意识增强,在赞助与支持方面,截止目前为止特别赞助单位1家,特别支持单位1家,赞助企业19家,同比上届增长30%;

五是国际化程度持续提高,联合利华、味好美、味滋康、希杰、龟甲万等老牌调味品巨头,均已占据优势展位;

六是参展企业范围集中,上海、北京、广州、山东、湖南等调味品行业发达地区企业参展踊跃。据该负责人透露,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将作为赞助企业首次登陆CFE,同时各参展企业参展形式将更加多样化。

主办方表示一定会以更细致、更完善、更扎实的展会现场服务,丰富多彩的行业配套活动,为各类参展企业和来现场观摩的调味品专业人士送上一道“美味大餐”我们也期待着CFE2008早一天的到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