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汇聚万人观众 打造人气展会

2012/5/1 17:01

一个成功的展会,所包含的因素有很多,其中的观众因素,是任何一个展会评估其效果的重要指标。目前,专业展已成为展会发展的趋势,市场细划的结果是,参展商需要更明确的产品市场定位及客户的定位,需要在展会上接触到意向更加明确的专业观众,供需直接见面洽谈,展会已成为人们接受最新信息、把握市场趋势的载体。一份展会问卷调查显示,60%以上的被调查者认为展会成功的标志主要是专业观众质量和实际效果。在调味品行业,我们看到这样一个展会,以它2007年的展后数据为例,10000平方米面积,200家大中型参展商,3天会期,专业观众达到7000余人,类型包涵调味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生产技术人员,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专业经销商,酒店餐饮、连锁商超采购,企业营销策划机构……

是什么展会吸引如此多的专业观众?CFE将为您揭开谜团:

 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顶级盛会――2008’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08),继成功举办前三届调味品博览会之后,主办方中国调味品协会已经在观众促进和媒体宣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早在07年博览会一结束,就精心策划了CFE2008的展前宣传推广和观众促进工作,把此项工作当作组展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开展。

08年在观众组织方面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带着这些疑问采访了主办方负责人贾名友主任,据他介绍,除在机构合作、媒体代发邀请函、定向电话邀请外,今年还新增短信、邮件群发,在上海及周边批发市场和公交车内广告宣传等内容。与些同时,CFE2008主办方还充分利用展会营销这一有效的手段,注重与企业和观众的互动,比如刚刚过去的3月份的重庆成都糖酒会和上海的FIC,主办方派专门力量去现场与目标观众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广泛听取他们对博览会的期望和要求,以期为其提供更为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最后贾主任还谈到,CFE2008将围绕 “南北共进  和谐发展”的主题,为有志于在调味品流通渠道和餐饮行业上有所作为的企业邀请相应的连锁商超和餐饮企业到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预计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将突破万人。

CFE2008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新品牌企业的热情参与并在全国范围内寻求经销商和代理商,同时“全国调味品厂商联盟”的成立,除将带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会采购洽谈,现场厂商“联姻”这一亮丽景色相信也会吸引众多知名媒体的目光,此外博览会也将邀请和组织众多知名超市和餐饮企业代表到会参观洽谈,“经销商参观团”也将再现CFE2008!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