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开拓合作领域 加强渠道建设

2012/5/1 17:01

——CFE2008与各地方协会的成功合作

随着CFE2008日益临近,主办方与各机构的合作也接近尾声。近日,从主办方获悉,CFE2008组委会与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调味品协会、重庆调味品协会商定的各合作项目均已圆满落实。主办方表示,在举办CFE2008伊始,就有意与各地方调味品协会多方接洽,就CFE如何更能广泛的开拓和引领调味品市场走向市场化、规范化、健康化、现代化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针对与各地不同情况进行有效的合作。

组委会在与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调味品协会、重庆调味品协会达成参展参观等合作意向后,各协会针对本地区不同的情况做了细致有效的工作,将CFE2008“南北共进 和谐发展”的办展主题有效的通过各类文件及刊物的传达给各会员企业,同时帮助企业更多了解CFE成功办展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以及同期举办的丰富精彩的配套活动。辛勤耕耘总是有收获的,三家协会已经成功组织省内多家企业参展,同时还组织近百人的行业专业观众参观CFE2008。

主办方表示,今后将以CFE为纽带继续延续和加深对各地方协会及同类兄弟协会的相关合作,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