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全国糖酒交易会将在温州开幕

2012/5/1 17:01

(通讯员李涛) 金秋十月,好戏连台,继2008中国名优家具(温州)交易博览会之后,令人瞩目的2008全国糖酒、饮料及食用油(温州)交易会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首次将全国糖酒会的“火炬”在温州点燃。

本次盛典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温州总商会和中国双盈集团联合主办,以“交流合作、提升品牌、绿色消费、扩大贸易渠道”为主题,将汇集糖酒业市场各类最新产品和国内外著名品牌和采购商,经销商和代理商。以突出商业贸易为主,贴近企业需求,携手各大媒体,搭建一个全国最专业的糖酒企业交易平台。届时将包括如古井贡、茅台、拉菲、瑞爵,泛馨橄榄油以及台湾糖酒业等知名品牌产品和重量级采购商将云集温州,共同点燃这次交易会的熊熊圣火。

据悉,温州全市酒类、食品量市场几消费品零售额增长快速,全市实现糖酒等消费品零售总额249.75亿元。可见,温州作为全国酒类食品高度消费地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此次交易会将会成为全国糖酒会新的亮点。

组委会供稿  2008年8月5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