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液态食品加工包装技术国际论坛2008成功举办

2012/5/1 17:01

由香港思蒙得咨询研究机构和上海远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液态食品加工包装技术国际论坛2008”(DrinkTek China Forum2008)于2008年7月24日-25日在杭州華庭雲栖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是专业针对乳品、饮料和啤酒等液态食品的加工和包装技术为主题的国际性研讨会,聚焦了国内外最新最先进的液态食品加工与包装技术设备、材料和技术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乳品、饮料、啤酒等液态食品加工生产企业的100余名决策人士参加,专业化的组织以及专业观众的质量使参会商们对本次论坛获得了一致的认可。DrinkTek China Forum,为液态食品的加工生产企业和设备供应商的高端人士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广泛的交流平台,是2008年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本次论坛得到了以下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

西得乐集团是世界上水、软饮料、牛奶、敏感性饮料、食用油、啤酒及酒精饮料等液态食品包装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西得乐集团设计、制造、装配、供应及出售采用以下三种主要包装类别包装液态食品的配套包装生产线:玻璃瓶(一次性使用并可回收)、塑料(PET、HDPE与PP)及饮料罐。7月24日九点,西得乐集团全球产品经理-Mr.Luca Colato作为首位演讲嘉宾,带来了西得乐的“最新敏感饮料灌装技术” 解决方案,下午首场演讲由西得乐市场与业务扩展经理-陈易一做了“最新饮料市场应用和趋势分析”的精彩演讲。

作为自动化和驱动领域的世界先驱-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 &D)是西门子股份公司中最大的集团之一,是西门子工业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集逻辑控制、工艺控制、及运动控制于一体的高性能运动控制器-SIMOTION,集VI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