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让孩子肠道更健康

2021/1/25 18:24

孩子肠道问题备受家长关注,肠道除了掌管着消化、吸收等功能以外,人体最大的免疫系统也在肠道内。而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帮助肠道维持平衡状态。那么益生菌可以怎样帮助孩子稳定肠道健康呢?

1、抑制有害菌群

孩子肠道内,有共生菌、有益菌和有害菌三种。益生菌,属于好的菌群类别,也是孩子肠道当中的优势菌群,益生菌可以和肠道黏膜结合,构成防御生物屏障。构成的防御屏障,可以阻挡其他有害菌。没有了有害菌的侵袭,肠道内的有益菌群体,可以更好的调节肠道菌群,防止孩子出现肠道问题,助力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

2、提高免疫,保护肠道

孩子肠道内的有益菌群,在受到侵袭,被动防御的过程当中,会刺激肠道当中的淋巴器官。淋巴器官受到刺激,就会增加免疫球蛋白在血浆和肠道黏膜中的水平,让孩子的免疫系统处在活跃的状态,更好的抵抗有害菌的侵袭。孩子肠道免疫系统得到增强,就能更好的保护肠道健康。

由此可见,补充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群的生长,提高孩子免疫,来达到保护肠道健康的效果。补充益生菌,生活中比较多家长会给孩子饭后喝酸奶。事实上,酸奶里的益生菌,存活条件非常的严格,稍微不注意,益生菌就会失去活性。想要给孩子补充益生菌,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这样储存好,易携带的益生菌,会更适合孩子。

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呈孩子喜欢的糖果状,平时放在书包里,方便又可以随时补充。

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当中含有7种菌株,这7种菌株中含有两种植物乳杆菌,植物乳杆菌CNCM I 5406和植物乳杆菌CECT 7481,具有广谱的抗菌性,能够抑制或延迟肠道中产气的细菌和有害口腔健康的细菌繁殖生长,有助于预防龋齿,牙周炎等口腔问题。

孩子吃进去的每一片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添加的总活菌数超过了50亿CFU,且搭配了能让益生菌更好定殖的益生元,给孩子肠道更好的守护。

从口感上来说,其酸甜可口的蓝莓味,零添加蔗糖的配方,可以让孩子体会到吃糖的乐趣,还不用担心牙齿蛀牙的问题,家长也能更省心。

想让孩子肠道健康,茁壮成长,这份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请收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