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减肥人群看过来!

2021/1/19 16:28

年关将至,为了能够恢复苗条的身材,很多人开始采取各种措施进行减肥。为了更快达到瘦身的目的,在减肥的过程中很多人选择节食,减少肉类的摄入。但这对身体健康有着很不利的影响,节食减肥很容易导致身体营养摄入不足,特别是蛋白质。

蛋白质在人体中含量仅次于水,人体所有的组织更新和修补都离不开蛋白质的参与,各种生命现象也与蛋白质有着很大关联。人体每天约有3%的蛋白质会被更新替换,每天都需要定量摄入蛋白质,才能维持身体器官组织的正常运作,保持免疫系统正常功能。

其实,导致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脂肪摄入过量而消耗不足,没有被消耗的脂肪在体内堆积。想要健康减肥,更应该做的是加强控制脂肪的摄入量,配合有氧运动,将脂肪燃烧分解为能量消耗掉。那么如何在减少脂肪摄入的同时保证充足蛋白质呢?这个时候可以看看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蛋白粉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粉剂,一般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乳清蛋白、酪蛋白等多种蛋白复合加工制成,蛋白粉的作用与功效就是为人体补充蛋白质,避免蛋白质缺乏而影响身体健康。蛋白粉中脂肪含量较低,适合减肥人群食用,来补充蛋白质。

了解完蛋白粉的作用与功效,那么对于减肥人群来说,什么牌子的蛋白粉好呢?需要注意的几个点是其中的蛋白质含量、消化吸收率以及其他物质的含量,这里为减肥人群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蛋白粉采用科学营养,通过严苛的标准精选优质原料,采用乳清蛋白和大豆分离蛋白两种优质蛋白质,合理配比动植物双蛋白,更好模拟日常饮食习惯,均衡提供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营养丰富全面。汤臣倍健蛋白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吸收率达到90%以上,而脂肪含量仅为约3%,补充蛋白质的同时不担心脂肪摄入过多,是减肥人群补充蛋白质的优质途径。

好身材自然是人人都追求的,都健康更是重于一切,为了减肥盲目节食,往往会损害健康,看完文章,了解了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减肥时别忘了食用汤臣倍健蛋白粉补充蛋白质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