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挑选方法三步走!

2021/1/14 17:21

多种维生素对于人体的重要性早已众所周知,它们常常作为辅酶或辅酶前体,在调节各项代谢过程方面发作用,维持人体健康。大多数维生素不能由人体自行合成,需要从外界获取,在日常饮食的基础上,很多人会选择膳食营养补充剂多种维生素,来弥补食物中摄入不足的部分。那么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如何才能正确挑选呢?方法很简单,看看这三点!

1.原料

在挑选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时,首先要了解对比各个品牌产品采用的维生素原料,因为多种维生素之所以能够对人体健康产生积极影响,就是源自其中所包含的维生素。使用的原料越好,产品的质量安全和效果就更好,吸收率也越高,更容易被人体利用,输送到需要维生素的器官组织,维持其正常运转。

2.种类

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群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惯都有所不同,需要加强补充的维生素种类自然也有所不同,根据自身需求,针对性地选择补充也是挑选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的重要依据。例如男性工作压力大,就要加强补充能够增强能量代谢的维生素B族;女性生理构造独特,需要加强补充提高免疫力、抗氧化能力的维生素C、维生素E等。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3.含量

食用多种维生素的目的,就是为了使每日维生素的摄入能够达到中国居民膳食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每日推荐摄入量,满足身体的需求。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与其中包含的维生素含量关联很大,只有维生素含量丰富,能够为人体提供充足营养,才值得购买。

以上三点便是挑选多种维生素的基本方法,总而言之关于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需要其中维生素原料优质、搭配合理、含量充足。面对市面上繁多的产品,如果还是纠结如何挑选,这里推荐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片。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相关标准研制,并结合不同人群生理特点和日常习惯,贴心为各个人群筛选十余种需要加强补充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男士多维强化补充补充锌、硒、B族维生素等营养;女士多维强化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铁、叶酸等营养,其中各种营养素都来自汤臣倍健严格的筛选,以科学合理的配比,为人们量身定制多维营养支持。

多种维生素哪个牌子好,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补充维生素对人体健康有着积极影响,想要享受健康生活,别忘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片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