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小椒娘酸菜鱼火锅荣获大众点评2019必吃榜餐厅

2019/7/12 19:26

7月5日,2019美团大众点评必吃榜在“小蛮腰”广州塔正式发布,全国共有1463家必吃餐厅和655道必吃菜上榜。今年必吃榜进一步扩展至全球50城,不仅覆盖中国港澳台地区,而且引入了东京、大阪、新加坡、曼谷、首尔5大海外城市,同时首次在全国30个城市中评选出38条“必吃街”。

万中选一,必吃榜标准到底有多高?

2019年的必吃榜,收集了从去年5月到今年5月一整年的海量用户评价,同时商户综合开业年限、历史评分、在当地的城市排名、用户评价等多维度,筛选出了最能代表大众口味的商家。

必吃榜是一份关于“吃”的榜单,口味筛选是第一位。因此,必吃榜也成了很多人探索异地美食的指南。而大连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每年都会迎来海量游客,来了吃什么?榜单上有哪些大连必吃美食?

在2019大众点评大连必吃榜餐厅中,小椒娘酸菜鱼火锅是唯一一家入榜的川菜餐厅。小椒娘酸菜鱼火锅一经开业,便受到了滨城市民的喜爱。小椒娘酸菜鱼火锅坐落于大连市中山区明泽街84-4号,成立于2017年10月,隶属于大连丽江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小椒娘酸菜鱼火锅主打四川特色酸菜鱼火锅,来自四川的酸菜,味道咸酸,口感脆生,色泽鲜亮,香味扑鼻,加上以匠心精致的空间设计,中式的装修风格,优美的室内环境,休闲茶憩的小资氛围,处处彰显个性与时尚。引得食客络绎不绝前来打卡,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店”。

小椒娘酸菜鱼火锅,所用之鱼选用来自遵义乌江鱼,鱼肉质嫩鲜滑,口感饱满,营养价值更高。其特色主打火山七秒鱼,380度高温雨花石放入锅底,鱼头,鱼肉平铺在雨花石上,将酸菜鱼汤注入锅内,顿时滋滋作响,鲜香四溢。

小椒娘酸菜鱼火锅使用秉承“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创新研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完美用餐体验,让顾客体验舌尖上的美食之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