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葡萄酒市场走向细分 商家“掘金”女性市场

2014/9/26 13:25

而在渠道方面,据殷凯介绍,卡思黛乐目前已经与上海的多家外资餐厅展开合作,并且在电子商务领域进行了初步尝试。 “卡思黛乐葡萄酒”微信服务号已正式上线。消费者关注这个账号之后,可以在线直接进行订购,或享受各种在线优惠。“微信服务号对卡思黛乐而言,除了是电商渠道的试探性举措外,还将起到品牌宣传的效果。” 殷凯表示,“中国已经有5.8亿部智能手机,4.38亿微信账户,互联网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最重要的生活场景,没有企业能忽略这个庞大的市场。”据了解,为满足电商消费群的“尝鲜”特性,卡思黛乐还专门推出了187毫升的Mini塑料瓶装菲尝果味葡萄酒,定价仅为48元,专供电子商务渠道销售。

专家点评

独立酒评人朱立农

通过细分市场发现机遇

在国外,尤其是欧洲,像德国和一些地中海沿岸地区,水果酒或者低酒精度的饮料非常流行,六七度到两三度,甚至比啤酒度数还要低,喝高酒精度的人越来越少。中午时分,女性喜欢带果味又稍有酒精度的酒,由桃红向口味更淡的方向发展。去年开始,这个趋势很明显,大家不想喝得太醉,又想要酒精的微醺感,鸡尾酒公司被收购表现出企业挖掘更大市场空间的信心。(北京商报记者 丛晓燕/文 宋媛媛/漫画)

原文地址:https://i7.meishichina.com/News/XiaoFei/201409/128226.s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