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统一康师傅桶装方便面均涨价0.3元

2012/5/1 16:40

本报讯  方便面涨价的声音再次响起。昨日,方便面生产企业统一方面向本报证实,部分地区桶装面价格每桶上涨三毛钱。此外,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方便面老大康师傅也上调了价格,涨幅接近10%。截至发稿时,康师傅方面未对本报正面回应。

统一证实涨价

昨日,统一企业相关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证实,因应方便面成本上涨的压力,调整了容器面在部分通路的价格,每桶上调0.3元。

此外,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康师傅多位人士证实,康师傅决定在8月1日提价,桶装面每箱提价2元,每桶终端零售价提价0.3元,涨幅在10%左右。与上次调价不同,康师傅此次并没有调整其主打产品袋装面,而仅仅是针对桶装面,并且超市暂时不提价,只针对经销商、批发商、小卖店等传统销售商调价。

近日,记者多次就调价问题联系康师傅,其北京办事处负责人均表示,已经就此问题和总部沟通,正在等待总部回应。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康师傅位于天津的总部,其新闻发言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发言人正在开会,稍后会联系记者,但截至昨日本报记者发稿,康师傅天津总部终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超市称尚未接到通知

昨日华堂、卜蜂莲花、家乐福、沃尔玛、物美等超市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尚未接到康师傅和统一公司下发的桶面涨价通知,因此近期仍维持原价,尚没有进行任何价格调整。

昨日,记者走访了北京的一些超市和小卖店,销售人员均表示近期方便面价格并未调整,左家庄一位小卖店老板介绍,今年4月份的时候,康师傅的方便面经历过短暂的涨价,但后来经过调整,又回到了调价前的价格。

(本文来源:新京报作者: 李静 )

原文地址:http://news.163.com/11/0812/04/7B7RQN7A00014AE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