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超市猪肉价格持续下降

2012/5/1 16:34

本报讯(记者张 燕 通讯员张景献)商品市场的节日效应渐渐消失,据市物价部门昨天上午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我市市区民生商品价格涨跌互现,其中超市的猪肉价格下降明显。

与上周一同时间相比,我市列入价格信息公开范围的9家超市27种商品价格平均上涨1.38%,4家菜市场的18种商品平均价格下降1.86%。

9大超市中,水果类上涨6.13%,蔬菜类上涨4.34%,鸡蛋下降2.95%,肉类下降2.04%,大米、奶制品、鱼类、食用油类价格持平。肉类中带骨条肉和去骨后腿肉价格分别比上期下降6.11%和1.87%。这是因为近期我市外来务工人员有所减少,猪肉需求下降,再加上全国生猪出栏头数增加、供应充足,近期猪肉价格呈下降趋势。4家菜市场中,蔬菜类价格下降2.75%,猪肉、牛肉、鸡蛋、鱼类价格基本持平。降幅较大的品种有青圆椒和花菜,分别比上期下降7.65%和11.1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