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乐购等多家大超市今日起大降价 抢占市场份额

2012/5/1 16:34

京华时报2月18日讯 昨天,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乐购)宣布,将从18日起在中国市场实施新的降价优惠措施,每周将推出3500种民生商品以特惠价格出售。此外,好又多超市和超市发也同时对外公布了近期促销计划,超市行业再度掀起了一波降价风潮。

在TESCO的优惠措施中,每周推出3500种低价商品,很多商品降幅达到了 25%-40%,并且门店会根据前一周销售情况对商品种类进行调整,以保证是消费者购买量大的民生类商品,同时将聘用市场调研公司在门店3公里的商圈内对竞争对手开展市场调查,确保商品价格在同行中最低。

为了满足不同地域顾客的购物需要,TESCO国内不同区域门店中低价的商品和价格也有所不同。TESCO中国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一降价举动将是公司今后长期执行的措施。

好又多超市全国104家门店也从18日起至3月3日启动了大型促销活动,包括日用、食品、服饰、家电、生鲜等几大类千余种商品参加让利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