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京城老字号年中饭预订火爆 不少饭店已经订完

2012/5/1 16:31

天,记者从多家老字号获悉,由于今年年三十开始放假,今年不少年夜饭提前到中午就开吃了。

今年假期调整从除夕开始放假,京城老字号名店午餐时段年夜饭的预订比往年火爆不少。峨嵋酒家、烤肉宛、同春园、鸿宾楼、西来顺、马凯餐厅长椿街店、玉华台、望德楼等名店年三十午餐时段的包桌已预订了七八成。曲园酒楼经理说,中午的雅间已订满,年夜饭第二堂餐位也已经订出了4成。

聚德华天集团旗下的又一顺、砂锅居、同和居、烤肉季、新路春等京城著名老字号晚餐时段年夜饭的雅间已经基本订满,不少老字号的大厅已经开始叫卖二堂座。上海老饭店的年夜饭包间和大堂坐席也全部订满,陶然居两个店包间全部订出,湘鄂情各店也基本订完。

老字号还纷纷推出了半成品外卖年夜饭套餐礼盒,厚德福、同春园、又一顺、西来顺、鸿宾楼等推出了“打包”年夜饭。顾客只需要提前预订,定好取餐的时间,便可以把烹制好的老字号风味菜肴“打包”回家。据悉,“打包”年夜饭价格基本在300元左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