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河北清华牌两批次蜂蜜京下架

2012/5/1 16:30

近日,北京食品安全办公布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河北定州市清华蜂之堂精炼厂生产的“清华”洋槐蜂蜜(700克/瓶 2006.10.09)、“清华”柑橘蜂蜜(450克/瓶2006.09.26),因碳-4植物糖项目不合格,也就是俗话说的蜂蜜不“纯”。

据专家介绍,碳-4植物糖是反映蜂蜜产品是否属于“纯正”蜂蜜的指标之一,它是蜂蜜的真实性反映。如果碳-4植物糖检测项目不合格,就意味着产品里面所含蜂蜜成分少;如果碳-4植物糖中无蜂蜜成分,那就是典型的糖水当蜂蜜。

此次下架的还有北京福万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盛斋”牌酱香肘子(2006.12.22)、北京福万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万家麻辣肠(0.5kg/袋 2007.01.15)、天津市蓟县白塔寺食品厂生产的“BAITASI”杏仁(200克/袋 2006.09.11)等3批次食品。

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决定对该5种食品停止销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