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乔府大院五常大米香飘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闪耀国产大米之光

2020/12/28 15:52

12月4日, “2020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 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讨论疫情下企业经济的爆发增长点,作为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乔府大院董事长乔文志也受邀出席。

期间,作为 " 哈尔滨之夜 "现场的特邀嘉宾,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化身最强带货官,笑容满面地走上舞台,亲自为五常鲜米“站台”。

在试吃后,董明珠对乔府大院新品五常鲜米发出了“开盖颗粒分明,香气扑鼻,这餐五常大米饭,你们吃完一定念念不忘”的赞美!

董明珠上台试吃乔府大院五常大米

连续4年销量领先,乔府大院扛起五常大米品牌大旗

世界大米看中国,中国大米看东北,中国大米看五常。五常拥有着全世界最顶级的大米,但是过去由于缺乏品牌意识,导致在国内,消费者只知道五常大米好,黑龙江大米好,却不知道到底该选择哪个品牌。

乔府大院五常大米香飘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闪耀国产大米之光

乔府大院作为五常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6-2019年连续4年五常大米销量全国领先。即使疫情期间,发展的脚步没有停歇,在产业优势方面,目前已经建立了44万亩五常大米种植基地,覆盖五常大米60%核心产区。连续4年荣获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第105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特等金奖。

乔府大院不仅用实力过硬的五常大米产品赢得消费者口碑,同时也致力于品牌打造。2016年至今,乔府大院已经连续4年五常大米全国销量领先。并在国家级、主流媒体,如CCTV中加大宣传力度;并与分众广告合作,将乔府大院的名字传递到各大城市的角落。还与餐饮产业的著名品牌合作,让更多爱好美食的人都吃上乔府大院,爱上五常大米。以实力为先,进一步扩大乔府大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创“鲜”变,乔府大院推出高品质鲜米

在生产标准上,乔府大院建立了生态种植、欧盟有机、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四大标准,还通过大田数字化管理及国际先进的生产线,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大米的需求。乔府大院率先制定五常鲜米标准,采用五常大米核心产区的当季鲜稻,带壳鲜储、现磨现装、充氮保鲜等工艺,让新鲜、味美、营养的五常鲜米走进全国百姓餐桌。米新鲜,饭更香。

一、当季鲜稻——只用当年新米送进您家

选大米,当然当季新稻的最好,但是鲜稻好在哪里?

一是“滑”,鲜稻质构更紧密,米饭入口细腻,爽滑,回味甘甜。

二是“弹”,鲜稻的胶稠度处于较佳状态,弹性比较适中,焖出来的米饭适口性更好。

三是“软”,米饭绵软适度,爽口有嚼劲,不溶性直链淀粉含量低。

四是“香”,鲜稻氨基酸含量高,淀粉酶活性较强,煮饭更容易米香四溢。

二、带壳鲜储——最大程度锁住大米营养

通常稻谷的储存,为保证能够储存更久的时间,往往会先去壳保证稻米的干净,但同时也舍弃了稻壳中的营养成分。

五常鲜米从源头解决储存环境问题,采用15℃恒温仓储锁鲜,这样未脱壳的稻谷可以锁住大米营养,同时让其在能够充分的吸收稻穗中的剩余营养。带壳储存也是延长稻米品质的有效方法。

三、现磨现装——现磨大米才是真的鲜米

大米成品超过45天后,再好的大米焖出来的饭都会影响口感。为保证乔府大院五常鲜米到顾客手中才做成米饭都能有最优口感,乔府大院采用订单式加工,0库存,欧盟认证体系现磨现装现发。

四、充氮保鲜——更长保鲜保持大米口感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大米包装为真空包装,其目的是阻隔大米和空气之间的接触,有效防止氧化、变霉,达到保鲜的目的。但是大米在加工过程中湿度如果控制的不好有一些水分很容被真空一起密封在包装中,这就加速了大米的潮湿。所以乔府大院五常鲜米在稻谷脱壳碾磨成米后,第一时间进行充氮包装,让米粒开包装前都处于“休眠状态”,也保证大米干燥,长期保鲜,营养安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