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品一道菜,恋一座城,好记食品高铁冠名列车发车大连

2020/12/9 10:36

一座城市的灵魂,附于建筑、隐于文化,藏匿于烟火气中,要想直观的了解一座城市,就要走进街巷,融入其中,品味城市的味道。

大连,又称滨城,是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大连市气候绝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的美称。而大连的饮食文化同样久负盛名,大连菜系源于鲁菜,由当年闯关东的老师傅带到大连,在继承发扬鲁菜传统烹调技艺的同时结合当地的自然资源,融汇各菜系所长不断创新,逐渐形成了制作精细、口味清淡、咸鲜脆嫩的大连菜。

任何美食,无论是烹炒还是凉拌,酱油往往是“点睛”之笔。但是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酱油的要求不仅仅是为美食增色。

近年来,消费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在选购调味品时对食品安全及健康性的关注度远高于其他因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品质更高、更安全的调味品买单。而各大品牌为顺应市场需求相继推出了健康属性更高的有机”、“零添加”系列调味品。

12月8日,好记食品大连站高铁冠名列车发车活动隆重举行。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带着旗下“180有机酱油系列”来到大连站,与旅客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一直以来,好记食品始终坚持“味道与健康并重”,不仅继承创新中国古法木桶酱油技术,还优化革新了当代酱油酿造工艺上、品质上的缺憾,甄选有机原材料经过180天发酵,生产全过程无塑料制品使用,无调味剂、防腐剂、味精的添加,为消费者打造天然色、鲜、香的高品质调味品。180有机酱油系列色泽红润、芳香四溢、咸甜适中,绝对是佐餐凉拌、烹调炒菜、炖菜的最佳选择!

大连站是继哈尔滨西站、长春西站、沈阳站之后,好记食品高铁冠名列车发车的第四站,也是好记食品深度开发东北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力的关键一站。此次好记携手永达传媒以“站+车”规模化覆盖的策略打造好记品牌传播风暴,势必会将好记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好记食品“不加味精、鲜香自然、古法酿造、木桶发酵”的理念也将随着列车的驶出被更多人熟知!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消费者认识好记酱油、品尝好记酱油、喜欢好记酱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