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魅力厨房幸福米粥:让享受多一点,疲惫少一点

2020/8/25 10:49

抛开城市的喧嚣和忙碌,能够囿于厨房的,往往是因为美食与爱。对于都市人来说,厨房如同一处安适沉淀、静心舒缓的温馨港湾,里面藏着点滴幸福感。如果做饭的时间紧凑,不如在厨房里热碗米粥,做点小菜,保持对生活的感知力,换一个脑路频道来休息,享受城市夕阳下的温暖时刻。

说到米粥,每个人对粥的喜好各不相同,这可能是来自于记忆里的童年味道。白粥极简,却能考验心气和火候,同时对米的选材也更为严苛。要想煮出清爽口感和稀稠正好的粥,需要不少的精力和时间。魅力厨房更是深谙这点,选用当年的新稻谷熬制出新米粥,安心美味,满足你的胃温暖你的心!

魅力厨房新米粥:安心家味 流淌温暖

熬煮美味的米粥,需要的不仅是时间,还有原料的甄选。魅力厨房从种植到生产,每个流程都严格进行品控检测。魅力厨房新米粥采用100%当年收割的新稻谷,当天脱壳,当天生产,以达到原料的优选品质。为了媲美家庭厨艺,魅力厨房经过反复严苛的配方测试,多米复配,其口感绵软滋补、米香怡人、香糯黏滑。

不仅如此,魅力厨房新米粥拒绝添加剂、增稠剂、防腐剂,给你更健康的美味。魅力厨房引进高新锁鲜工艺,结合环保薄膜包装,高阻隔、耐贮备,使得新米粥保质期长达12个月,适合家中常备。下班回家热一袋新米粥,把做饭的麻烦丢到一边,让美的心情在生活中四处洋溢!

黑米粥、紫米粥:养胃更暖心

粥作为中国食谱中的传统食物,早已深入人心。不止是新米粥,黑米粥和紫米粥也备受人们喜爱。魅力厨房黑米粥清香油亮,软糯适口,口味媲美家庭厨艺,并且开袋即食,让您省去熬煮所花费的时间,随时随地享受到家里熟悉的味道!而魅力厨房紫米粥亦是如此,营养丰富,口感清香软糯,滋味绵长。您不用淘米、浸米和漫长熬煮,只要微波炉“叮”一下即可轻松享用,是家庭长期贮备的绝妙之选。

获取美味的秘诀,有时候很简单。它未必是山珍海味、饕餮盛宴,一碗温热的米粥,几道爽口的小菜便能愉悦味蕾,放松身心。魅力厨房针对当代人没有时间亲自烹饪、爱吃不爱做的现状,研发出系列产品,开袋即食,营养丰富,满足消费者对绿色健康餐食的需求,唤醒内心最纯粹的幸福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