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TasteFranceMag”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启动

2020/8/12 11:21

“TasteFranceMag”官方微信公众号引领中国消费者探索高质量法国产品,开启一场沉浸式法国味蕾之旅。

为向全世界消费者推广法国文化及饮食产品,法国农业与食品部推出新媒体平台“Taste France Magazine”,并以微信官方公众号形式于6月30日正式在中国上线。该媒体平台的创立和运营由法国农业部领导,是对法国食品形象进行国际推广的核心部分。

值得兴奋的是,这是第一个专为全球美食爱好者提供法国产品的国际趋势媒体!“Taste France Magazine”将本着对世界饮食文化的分享与开放态度,传递法国饮食产品与其包容创新的多样性。作为其中文版本,“TasteFranceMag”微信公众号面向所有中国大众,致力于分享高品质内容以及适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话题和角度,让富有好奇心、期待接受新的烹饪经验或是追求不凡生产方式的你,在不出国门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随时了解丰富多样的法国原产产品和其日常食用方式。

随着进口产品的不断普及,你是不是早已领略到了法国葡萄酒的魅力和法国甜品的绝妙?那你是否了解法国有多少种奶酪和面包?法国的各类乳制品和果蔬你是否也曾品尝过?你所享用过的法餐又是否地道正宗?关注“TasteFranceMag”微信公众号,这些问题你都能通过照片、视频等形式找到答案。它将会带你一一解锁打卡更多法国高品质食材和产品,感受当今法国人的饮食习惯,更有相关创意菜谱、美食潮流期待着你的探索,共同走进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的法国美食视界。成为法国美食通,无须等待很久!

同时,为了向你呈现一场别具中国特色风格的法国美食盛宴,“TasteFranceMag”的所有内容不仅来源于法国撰稿人,也将由中国美食领域的领军人物撰写,包括美食记者、厨师、意见领袖和侍酒师等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和美食爱好者。公众号还将运用“中法混搭”,让你看到意想不到的法国产品与中国本土产品的多样搭配,激发你对于美食的个人理解和灵感。热爱美食且钟情文化的你,准备好和我们一起在这里见证中法文化的交汇与融合了么?

关注“TasteFranceMag”微信公众号,让来自于法国纯粹的饮食和文化魅力融入你的生活,品味法兰西,不能多等一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