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蒲易创办GREYBOX COFFEE 打造精品咖啡上乘品质

2020/8/21 11:07

现代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催促着我们不断前行。GREYBOX COFFEE也在顺应快节奏的趋势不断地更新。在第一代城市系列的基础上,再次推出第二代空间站系列精品咖啡冻干粉。不同的是,第二代空间站系列更偏重于性价比与原产地。在原有3秒即溶的基础上,加入了SOE(单一产区意式浓缩)。冲泡正好是一杯精品手冲的量,时间只需3秒。在都市生活中,GREYBOX COFFEE的“黑科技”让咖啡可以随时随地享用,无须等待。

图注:GREYBOX COFFEE的“黑科技”

咖啡是否好喝的决定因素有很多,为了将每一口GREYBOX COFFEE的味道做到极致,Q-Grader团队把控咖啡精准风味,WBC世界咖啡师大赛冠军咖啡师担任咖啡顾问,通过反复的产品调试,把不同因素对咖啡的影响减到最小。GREYBOX COFFEE精品冻干咖啡粉就是在这样严格的要求下产生的。

图注:GREYBOX COFFEE第二代精品冻干

埃塞俄比亚是GREYBOX引以为傲的人气选手。作为一款单一产地的浓缩咖啡(SOE),在水洗与日晒两种处理方式下,柔和果酸,明亮均匀。而GREYBOX产品全线中的首款深烘,因为意式风味拼配快速提神,为其命名为“FIKA”,FIKA本身充满奶油、坚果、巧克力的浓郁层次感,馥郁浓醇,尾韵顺滑。意思是工作时间之外的一场精神风暴。简短的两个字节富含浓郁的愉悦气息。

“小银条”是消费者对GREYBOX COFFEE的亲切称呼。这么一条小小的精品咖啡冻干,无需研磨,无需冲煮,无需滤泡,只需3秒就能快速溶解。采用全程零下50度低温冷萃技术,完整保留了来自全球产地的咖啡风味。被大家所诟病的普通速溶的添加剂问题,“小银条”也能完美解决。冰晶冻干技术从源头保证剔除了多余的糖份和脂肪,0添加防腐剂使得GREYBOX COFFEE更健康。

保证上乘品质,打造精品咖啡上乘品质

图注:GREYBOX COFFEE品牌

GREYBOX COFFEE创建于2016年,是业内已有的精品咖啡品牌。GREYBOX COFFEE一直坚持追求极致品质,向大众传播地道的精品咖啡文化,让精品咖啡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GREYBOX COFFEE始终坚持选用 SCA 评分80分以上的咖啡豆,注重原料的产地和制作的标准;每周从澳洲空运原产新鲜牛奶,搭配号称“咖啡机中的劳斯莱斯”级别的咖啡设备,从产品源头开始保证咖啡的品质。更有获得SCA认证的咖啡烘焙师亲自烘焙咖啡豆,将每款咖啡豆不同的极致风味呈现给大众。

图注:GREYBOX COFFEE线下店

2019年,在180多家参展商的800多份咖啡参赛作品中,GREYBOX COFFEE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澳大利亚国际咖啡大奖(AICA)的银奖。GREYBOX COFFEE也成为中国唯一拿到这奖项的咖啡品牌。GREYBOX COFFEE在美国权威评鉴“COFFEE REVIEW”中也拿到了目前Espresso分类里中国的最高分——95分,这样的评分意味着GREYBOX COFFEE的咖啡豆品质堪称是精品中的精品。

从2016年GREYBOX COFFEE品牌初创,到2020年线上线下齐发力,GREYBOX COFFEE已在全国多个城市的CBD一线高端商场内成功布局。消费群体集中在以上海、北京、杭州等对精品咖啡有明确认知及消费需求的一二线城市。除此之外,GREYBOX COFFEE还荣获了诸如《TimeOut上海》、《thebeijinger》等多家媒体“年度精品咖啡”的荣誉。

图注:GREYBOX COFFEE“小银条”咖啡新理念备受消费者追捧

GREYBOX COFFEE在保证线下店铺的优质服务同时,不断深挖品牌优势,在线上咖啡零售商品方面反复打磨,通过优化上游供应链,线上线下共享产品链,有效驱动线下以及物流环节的运行。比如天猫、微信小程序等电商依托线下的门店,将线上流量导入其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了咖啡消费的边界,使GREYBOX在咖啡新零售的消费场景中成为了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拥有了优质的咖啡消费基础。

在去年的双十一天猫狂欢浪潮中,GREYBOX作为便携咖啡领域的新秀,成功创下了146.53%的业绩提升战绩,在电商平台咖啡大战中摸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2020年电商直播开展的如火如荼,GREYBOX 与明星、流量KOL多方合作,咖啡零售新品在李静的淘宝直播间进行特惠发售,羽西、嘉人、Sneaker Con等众多自带话题热度的标签与GREYBOX进行了流量绑定,之后罗永浩的抖音直播更将销售环比直接提升至了296.55%,达成了更高的电商销售成绩。

GREYBOX COFFEE自开始,就有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独特的经营模式。在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GREYBOX COFFEE也带动着咖啡市场顺应时代的趋势,朝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GREYBOX COFFEE旗下,除了GREYBOX COFFEE“小银条”之外,更有精品咖啡挂耳、精品咖啡冻干、现烘精品咖啡豆等一系列招牌主打产品。这些产品在咖啡线上销售渠道上也同“小银条”一样,有着稳定且庞大的消费群体,有着极高的重复购买率。

GREYBOX COFFEE所倡导的新的咖啡理念,正在被更多的人接受。所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消费理念,也正在被更多的人认可。在将来,GREYBOX COFFEE也将继续迎合时代发展趋势,提供给广大的咖啡爱好者更高质量的咖啡产品,更完备的服务水平,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