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2015/3/3 15:52

西藏5100,这瓶取自念青唐古拉山5100米水源的冰川矿泉水,随着青藏公路与青藏铁路开通,走进了中国的千家万户。凭借其独特的水质,西藏5100三次斩获中国“冰魂奖”,并首度做为亚洲企业荣获世界瓶装水大会“全球最佳矿泉水奖”。站上世界之巅,无疑是对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最好的肯定。

西藏5100于2011年在香港上市,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高端矿泉水企业,以及西藏自治区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公司,成为代表西藏的重要“名片”。如今的西藏5100在高端水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8.5%,成为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的领军品牌。

专注品质 屡获殊荣

在这片被称为“人类最后一片净土”的青藏高原,千万年的喜马拉雅运动造就了绵延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同时孕育出了山脉南麓被千年冰川所覆盖的5100冰川矿泉水的源头――曲玛弄泉。纯天然、无污染、富含锂、锶、偏硅酸等微量元素,且矿物质配比恰当,属于世界矿泉水中最珍稀的品种之一。

独有的水资源以及十年来的优良管理水平,让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屡次斩获国内外矿泉水殊荣。2014年,在“冰川水结冰点” 测试中,西藏5100在“零下8度”的超低温也没有结冰,从而在17种饮用水中脱颖而出,夺得2014年度中国矿泉水界最高荣誉“冰魂奖”,这也是西藏5100第三次获此殊荣。西藏5100因此得到广泛认同,先后被指定为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用水、国庆60周年观礼台用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接待用水等。

西藏冰川矿泉水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从颁奖专家手中接过“冰魂奖”奖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