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2015/3/3 15:52

早在2011年,西藏5100就做为亚洲唯一的矿泉水企业列席第八届世界瓶装水大会。2013年11月13日,第十届世界瓶装水大会揭晓“全球最佳矿泉水奖”,西藏5100打败了历史悠久的欧洲国家的瓶装水企业,独占鳌头,这也是几十年来亚洲企业首次获得这一殊荣,标志着中国的高端矿泉水登上了世界舞台。

西藏5100水资源控股有限公司CEO 付琳作为亚洲唯一获奖企业代表在第十届世界瓶装水大会上领取“最佳矿泉水奖”(Best Still or Sparkling Water)

“从创立之初,我们就是要把西藏5100打造成一个国际品牌,这个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西藏5100总裁付琳坚定地表示。

关注就业、救灾 践行社会责任

在创造经济价值,树立属于西藏人民自己的品牌的同时,西藏5100更通过企业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当地农牧民安居乐业。西藏5100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目前,西藏5100的藏族员工占95%。

做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西藏5100每年都会拨出一定的资金用于援助救灾等慈善事业。在“汶川大地震”、“西南特大旱灾”、“青海玉树地震”期间,西藏5100都积极参与救援,并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提供支持。

在体育事业方面,西藏5100也一直鼎力相助。西藏5100是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单位之一,并携手其全程支持“2012特奥融合城际邀请赛”,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此外,西藏5100一直倡导“自然绿生活”,关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6年多来,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一直做为“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唯一指定用水,并在“第二届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慈善对抗赛”上支持中国慈善事业发展。

“用于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将会随企业的发展不断增加。”西藏5100总裁付琳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