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恒大完成收购新西兰乳企 将为奶粉投放超亿元广告

2014/10/28 10:18

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收购新西兰乳企和推出咔哇熊只是恒大乳业的第一步,恒大未来可能会在中国建设自己的乳业基地,打造中国自己的乳业品牌。

今年9月1日,恒大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乳业和畜牧业三大领域,恒大集团透露,未来在这三大领域的投资将超千亿。

恒大将投放巨额广告

10月26日,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亮相中超赛场,并收获了充分的曝光率,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第29轮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球员身披印有“咔哇熊婴幼奶粉”字样的球衣出场比赛。

除此之外,比赛场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内外观众目光所及的区域均能看到咔哇熊奶粉的产品元素,观众看台均覆盖咔哇熊奶粉的广告幕布;体育场的LED大屏幕播放咔哇熊奶粉的宣传片等。恒大球员埃尔克森、孙祥、曾诚三个家庭则受聘为咔哇熊奶粉全球推广大使。

据接近恒大集团的人士称,恒大进行体育营销的成本非常低,因为都是整合自己的资源。不过,伴随着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上市,恒大集团将在全国进行大规模广告投放,此轮广告投放额将超亿元。

■ 相关新闻

恒大千亿进军现代农业

自去年11月起,恒大集团开始进军快消领域,先后推出恒大冰泉和恒大粮油等快消品。其快消品的推广均采用体育营销和大规模广告宣传的方式。

去年11月,恒大集团率先推出恒大冰泉,为造势和营销,此前的亚冠决赛中广州恒大更换了全新队服,胸前广告改为“恒大冰泉”。随后,恒大冰泉的广告铺天盖地而来,在20天内砸了13亿元的广告。

今年8月28日,恒大集团宣布包括恒大有机大豆油等在内的首批粮油产品上市,正式进军现代农业、乳业和畜牧业,恒大称,在该领域的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记者李蕾)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1028/c85914-2591987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