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2014中国调味品展十周年于11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14/10/22 14:23

金秋岁末、初冬伊始,调味品行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饕餮盛会,CFE2014,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中国调味品展――CFE2014,将于11月17日-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具有中国调味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是由中国商务部唯一批准的调味品行业专业展会。

CFE,这个始于2005年,历时九载春秋,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于第十年盛大回归上海。从2005年的85家展商到2014年500家参展商;从4000平方米到2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行业龙头展”、“行业风向标”、“行业晴雨表”、“中国食品展会二十强”……一系列“标签”印证了CFE的成长之路!

十年风雨咱,十年行业情,十年的辉煌,一路都有你

办展十年,CFE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支持。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给予CFE的大力支持,他们作为中国调味品协会的上级主管部门,对CFE办展、对协会的许多工作都给予了指导、支持与肯定;感谢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对CFE不离不弃,作为中国调味品协会的基石,是他们成就了CFE现在的辉煌。

此外,也感谢合作单位的支持,他们成为CFE成长的推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商务厅、乐陵市政府、江西省调味品协会以及各地方调味品协会等兄弟协会的通力合作提高了CFE整合产业资源的能力,营销论坛、餐饮大赛、技术推广会、新品发布会、农企对接会等丰富的配套活动为展商提供了最有针对性的服务;全球营养改善联盟、韩国酱类协同组合、欧洲香辛料协会、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AC尼尔森等国际机构、组织为CFE打开了国际交流、合作之门,使CFE完成从“国内一流”到“走向国际”的转变。搜狐网、央视网特产频道、中国食品报以及百余家门户网站、专业媒体对CFE九年的发展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为CFE在行业中的推广提供了媒体支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