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玉林鲁菜好食材鉴证之旅”走进齐鲁 寻找原生态食材

2014/10/21 17:44

2014年10月10日,“玉林鲁菜好食材鉴证之旅”走进齐鲁大地,寻找鲁菜原产地食材、原产地调味品、原产地烹调方法,探访真正原汁原味鲁菜。玉林鲁菜好食材鉴证之旅是新华社全媒体发起“发现中国好食材”系列活动之一,玉林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本着选用好食材,做好饭、做好菜,玉林鲁菜,世代传扬的精神走进鲁菜发源地,寻找好食材。

参加本次鉴证之旅活动的有玉林餐饮集团副总经理霍成先生,玉林鲁菜技术总监史连勇大师,海参王子高速建大师,以及来自知名媒体、网络美食达人、玉林顾客、餐饮美食专家组成的品鉴团队。此次三天两夜的品鉴之旅走进烟台欣和企业体验纯天然发酵酿造调味品,走进长岛寻找优质海鲜好食材,走进寿光蔬菜养殖基地,亲自采摘,鉴证玉林鲁菜的天然好食材。

知名媒体、网络美食达人、玉林顾客组成的品鉴团

  鲁菜为我国八大菜系之首,其中蕴藏的儒家文化根源更是中华文明之瑰宝,做为四代传人、已走过21年的鲁菜企业代表――玉林鲁菜董事长邹胜利如是说,“当今世界范围的食品安全问题正经历复杂而深刻的变革。一些不良商人漠视职业道德,一味追逐利益,使用人工干预生长的食材,不仅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危害,也对饮食行业的长期发展造成危害。”

玉林鲁菜作为正宗鲁菜的杰出代表,不但有着优质的天然的好食材,也有着过硬的鲁菜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和优秀的服务团队。团队时刻谨记正宗鲁菜的祖训,选取优质好食材,确保食品安全,聘用国宝级烹饪大师鲁菜泰斗王义均以及弟子史连勇大师为技术顾问,制作正宗鲁菜。

 鉴证玉林鲁菜天然好食材

此次见证之旅,也体现了玉林人对餐饮、对鲁菜的认识。同时印证了玉林餐饮集团董事长邹胜利先生在发现中国好食材启动仪式上的讲话,“我们在食材选用上是非常讲究的。简单地说一道菜,山东鲁菜,山东海参,我们山东海参一定要由技术团队亲自把关,绝对不允许劣质产品混到我们食材当中。由于我们多年的坚持,形成了惯例,玉林出品已成为一个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