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伊利股价罕见跌6.28% 市值蒸发近50亿元

2014/10/14 14:28

作为消费大蓝筹的伊利股份一直是基金最爱的重仓股,昨天却突遭“黑色星期一”。昨天伊利股份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停,收盘价为24.32元,跌幅高达6.28%,市值蒸发近50亿元。

针对股价的波动,伊利股份昨天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和生产情况一切正常。一名业内人士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伊利股价异常除了受大盘整体低迷拖累外,不排除资金借机参与砸盘以趁机低吸筹码。这是伊利股份今年内的第二次大跌。今年6月光大证券发布看空研报,曾导致伊利股价重挫7.75%。

伊利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增速大幅超越收入增速,继续稳居行业龙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2.86亿,同比增长1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3亿元,同比增长31.93%。(记者 陈琼)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1014/c85914-2582742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