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纯牛奶、鲜奶价格出现不同程度涨幅

2013/11/18 10:06

导语:前天,南京市价格监测中心和现代快报联合主办的“货比三家”第154期出炉。近期,主副食品价格总体比较稳定,不过肉价下降比较明显。

此外,超市此前出现的“奶荒”现象得到缓解,不过牛奶价格有明显上涨。

根据南京市物价局对农贸市场的监测,前天,精瘦肉市场卖价14.5元/斤,比前一天降了5毛钱。市场人士分析称,最近生猪养殖成本降低,前期储备肉也陆续投放市场,所以肉价出现疲软下跌态势。不过,随着市民腌制腊肉的陆续开始,猪肉消费需求高峰将逐渐呈现,肉价也将止跌回升。

今年下半年开始,牛奶价格上涨明显。本期监测中也可以看出,不同品牌的纯牛奶、鲜奶价格出现不同程度涨幅。比如1升装的光明UHT浓牛奶利乐包普遍是9.5元,但个别超市已经涨到11元了。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16/03/9DP8GU41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