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新西兰本土奶粉格瑞滋低价进中国

2013/11/15 10:20

导语:昨天,新西兰知名的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GreenMonky在京宣布将旗下的格瑞滋奶粉正式带到中国。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委员KevinParrish为此专程到现场推介。据悉,格瑞滋在中国选择了乐友孕婴童全国388家门店独家销售。作为新西兰原装进口产品,格瑞滋从奶源到生产、包装、成品都是在新西兰境内完成,同时符合新西兰安全局NZFSA安全认证和国家质检总局CIQ双重品质管控标准。

“我是亲自带领团队到该企业实地考察,最终与GreenMonky达成合作”,乐友首席营运官龚定宇表示,乐友的模式是从全球直采直销,绕过了所有中间贸易环节,因此格瑞滋的价格比同类进口产品在中国的价格最起码要低30%以上,其1、2、3段奶粉价格分别为268元、258元、258元/罐(900克)。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3/1115/c85914-2354929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