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伊利同意大利最大乳企战略合作 聚焦液态奶

2013/11/14 10:22

导语:伊利的全球化布局再进一步,伊利股份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意大利斯嘉达公司(SterilgardaAlimenti S.p.A)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意大利斯嘉达公司(SterilgardaAlimenti S.p.A)是意大利最大的乳品生产商,主营业务包括液态奶、奶酪、番茄酱及其他食品的生产,其拥有的膜过滤专利技术在行业内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伊利股份相关人士表示,11月13日伊利将同斯嘉达公司在上海就合作事宜展开进一步洽谈,双方合作应该主要在液态奶方面。“斯嘉达公司一方面拥有奶源优势,其奶源所在地是欧洲最重要的奶源产地之一;另一方面斯嘉达公司在牛奶膜过滤方面的技术较为先进,该技术对于牛奶的保鲜等方面的优势独特。”

业界认为,当前乳业的兼并重组正为政府所推动,其中一个重要方面便是推进国内企业参与全球资源整合与经营,推动有实力的企业继续实施“走出去”战略,在全球范围内优化配置资源,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目前,伊利已投资11.03亿元在新西兰南岛建立了婴儿奶粉生产基地,同时,伊利还与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DFA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原料采购、牧场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13/02/9DHC7RO0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