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旺旺集团在济阳第11次追加投资

2012/5/1 15:51

记者今天从济阳县获悉,旺旺集团在济阳第11次追加投资,总投资7000万美元的山东旺旺A3高速牛奶生产线正式签约,全部达产后旺旺公司年总产值将达到35亿元,有望进入全市企业前10强。

旺旺A3高速牛奶生产线包括12条生产线,一期投资3600万美元,新上6条生产线,将于今年9月22日前投产。两期投资全部达产后,年总产值将达到15亿元,届时旺旺公司年总产值将达到35亿元。

据济阳县招商办负责人介绍,A3高速牛奶生产线之所以“花落”济阳,正是这里以诚待商、真诚服务所结的硕果。2002年,济阳成功引进旺旺食品项目,一期投资额950万美元。在县里的精心呵护下,旺旺集团迅速发展壮大,一期工程还未完工,二期工程已拍板,三期工程已筹划,8年中连续进行了10次追加投资,设立的子公司达7家。目前,旺旺集团生产食品品种已达120多个,年产值达到20亿元,成为旺旺集团在大陆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当得知旺旺A3 高速牛奶生产线即将上马后,济阳县有关部门积极与台商沟通预约,此时正在外地考察的县委主要领导立即中断考察,前往旺旺上海总部沟通洽谈。经过不懈努力,旺旺总部终于与济阳正式签约。

旺旺集团的迅速发展壮大,已使济阳县成为全省台资主要聚集地。今年以来,济阳对济北台湾工业园进行产业升级,落户的项目正呈现出“两多两高”的特点,即企业多、大项目多,起点高、科技含量高。目前,落户济阳的台资企业达45家,成为全省台资企业样板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