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2012/5/1 15:51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民以食为天”,作为厨师,我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更美味,更放心,更健康”,也将此作为我的座右铭,没想到今天采购调味品时,发现了一家名为“小二黑”的品牌,他们的宣传语跟我的座右铭简直是一模一样,只是他们多了一个“更纯正”,另外,他们还打出了“好酱醋,选珍酿”的广告语。硕大的广告牌,醒目的广告语,引起了我和几个朋友的好奇。

经促销员介绍,我才知道,原来,小二黑并不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只不过产品今年才在华东市场上销售而已。

市面上但凡有此类新品出现,我们几人岂有不“以身试之”的道理?真所谓不试不知道,这个第一次听说的新品牌,果然效果不凡,陈酿香醋一开瓶便有扑鼻的香气迎面而来,我偷偷试着调了几个小菜给顾客尝试,结果他们对那几道小菜大加赞赏,站在一旁,我的心里乐开花了。他们表示此道小菜不仅仅醋香清爽,得味纯香,而且回味也有一股酸甜之味。

正所谓兴之所至,在这里搜罗了小二黑的其他产品,一同与大家分享。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草菇老抽,与市面上的其他草菇老抽相比,小二黑草菇老抽,草菇味特别浓郁,除了上色外还有很好的提鲜作用,据了解,他们是使用了新鲜的幼嫩草菇,而不是草菇浓缩汁,这一点来看,小二黑草菇老抽比其他草菇老抽更健康、更营养。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生抽王,与市场上常见的生抽相比,相对会更鲜一些。听促销员介绍说,小二黑生抽,是在全封闭的环境下低温发酵而成的,由于发酵时间比较长,形成了非常充分的营养成分,味道也更鲜美。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老抽王,上色,提鲜双重作用,相对于普通老抽,味道更香,酱香更浓郁。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陈酿香醋,陈酿的香醋,还是头一次听说,此香醋拥有前、中、后三重香味,与普通香醋相比,增加了山西陈醋的工艺精华,比普通香醋多二重醋香,闻起来香,吃起来香,回味更香。

让烹饪更美味的秘诀

凉拌香醋,也是陈酿的香醋,只是工艺略有调整,所以口味与陈酿香醋相比甜一点,淡一点,鲜一点,更适合蘸点。

不过我个人认为,整个酱醋调味品市场的产品还是比较单一的,小二黑也是如此。因此,我希望市场上能够有越来越多好的调味品,让我的顾客有新的味觉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