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蛋白粉”主要卖给三鹿等3家知名企业

2012/5/1 15:45

据耿金平、耿金珠交代,他们的“蛋白粉”主要卖给了三鹿以及国内某两大知名企业。

网易财经讯 12月30日上午,三鹿奶粉系列案件进入了第三天。今天,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正定县东宿村奶站耿金平、耿金珠兄弟,生产、销售有毒食品一案开庭审理。庭审于中午12点结束,被告人耿金平当庭下跪,对受害儿童以及家庭表示忏悔。根据耿金平、耿金珠交代,他们的“蛋白粉”主要卖给了三鹿以及国内某两大知名企业。

耿金平、耿金珠兄弟俩原来在石家庄正定县东宿村经营奶站。而耿氏兄弟知道“蛋白粉”的“好处”,是在给三鹿送牛奶过程中。2007年,他们从其他奶站负责人处,听说蛋白粉用途,并有利可图。从同年10月开始,耿金平、耿金珠兄弟俩,将从赵某手中多次购买“蛋白粉”,往所收购原奶中添加,然后再卖给三鹿等企业。

在2007年10月到2008年8月期间,兄弟俩个在明知“蛋白粉”人不能食用的情况下,多次按每1000公斤原牛奶添加0.5公斤的比例,将434公斤“蛋白粉”添加到其收购的97万公斤原奶中,销售金额达到280多万人民币。案发时,正定县警方在耿金平处查获剩余“蛋白粉”160多公斤。法庭上,耿氏兄弟交代,加了“蛋白粉”的原奶,主要供应给了三鹿以及国内某两大知名企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