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花都冻死2000吨鱼

2012/5/1 15:34

日,记者从广州花都区获悉,由于天气持续低温,花都区的水产畜牧业损失严重。据悉,花都炭步镇水产养殖受灾比较严重,约2000亩的鱼塘受灾严重,冻死的鱼估计约2000吨,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0万元以上。畜牧业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失。

由于天气持续低温,据介绍,花都各镇街都统计了低保人员、贫困家庭及流浪人员的情况,做好对应救助工作,派发棉被食物救助贫困人员。据悉,作为花都农业大镇的炭步镇水产养殖受灾比较严重,约2000亩的鱼塘受灾严重,冻死的鱼估计约2000吨,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0万以上。畜牧业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失,部分鸭苗冻死,炭步近几天冻死的鸭苗超过3万只。

由于低温天气而滞留在花都区的乘客,区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了妥善处理。北上铁路受阻,部分旅客被滞留在火车北站,公安、民政等部门做了相应的安置措施,受阻旅客饱暖问题得到解决,秩序良好。由于京珠高速封锁,部分旅客会通过106国道通过梯面镇,梯面镇领导做好了应急预防措施,稳定物价,确保旅客顺利通过。交通部门密切关注区内的公路运输情况,确保道路畅通。

花都区区长林中坚日前作出指示,要求全方位做好救济工作,绝对不允许出现由于恶劣天气导致冻死人、饿死人的情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