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京城入冬首场降雪未影响蔬菜价格

2012/5/1 15:34

场扬扬洒洒小雪飘落京城。但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最大的批发市场新发地市场了解到,这场迟来的降雪并未给京城的蔬菜整体价格造成影响。10日当天,新发地市场上市的大部分蔬菜品种的价格和9日相比并未见有明显的波动,只有青笋、白萝卜、土豆等三个品种的价格出现了轻微的上扬。

记者10日上午在新发地市场看到,受降雪影响来市场采购的车辆较往常少了一些,但在各交易区内的挑选货物的商户依然络绎不绝。市场内交易的各种车辆均被笼罩着一层白白的积雪,而那些露天经营的商户则用棉被将货物捂得严严实实。商户刘清海告诉记者,这场降雪并未给菜价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青笋、白萝卜、土豆三个品种由于受下雪的影响,销售商有所减少,从而使价格略微有所上涨。

新发地市场常务副总经理顾兆学告诉记者,按照惯例,京城小的降雪给菜价造成的影响微忽其微,除非雪非常大,影响到了交通的通行,京城的菜价才会有明显的波动。但不可否认的是,雪后未来几天的菜价将会有上涨的趋势。而且随着“两节”的来临,京城的菜价将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