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葡萄酒包装并非选购首要考虑因素

2012/5/1 15:34

国葡萄酒咨询公司Wine Intelligence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顾客们选购葡萄酒之时,玻璃瓶的重量与颜色并非首选。

调查发现,对多数消费者而言,葡萄酒包装变化并不重要。仅10%的消费者购买葡萄酒时,考虑包装瓶颜色,7%的消费者看重瓶的重量。但是74%的顾客以酿酒葡萄品种为选购首要考虑因素,66%的消费者看重促销价格,63%重视葡萄酒产地。

尽管三分之一消费者懂得轻质包装瓶对环境有利,但仍有13%的顾客认为,包装瓶越轻说明葡萄酒越便宜。

英国葡萄酒烈酒贸易协会(uk wine & spirit trade association)主席Jeremy Beadles说:“目前,很多会员正想方设法减少葡萄酒工业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包括改变包装形式,选择轻质包装瓶、塑料瓶、纸袋、罐装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