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网络营销效果显著,五粮液国邑干红再度出手

2012/5/1 15:34

客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传播方式,其孕育着的巨大商业价值正在逐步的凸显出来。

年前,五粮液国邑干红葡萄酒公司曾与博拉网合作,开展了“结缘博友 共尝美美酒——五粮液国邑干红浪漫体验”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使五粮液国邑干红品牌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在高端人群广泛提升,在传统营销业界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鉴于首次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效果,五粮液葡萄酒公司日前决定再度携手博拉网,举办一次规模更大的博客营销活动,活动主题为“无限创意‘缘’来有你——五粮液国邑干红广告大征集”。

五粮液国邑干红是一款源于欧洲的优质干红葡萄酒。年初时,通过将其产品发放给博客中的红酒爱好者亲身体验品尝,并通过这些博客对相关联的人群进行幅射口碑传播,因而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在首次成功的实施口碑营销传播活动之后,国邑品牌已迅速为博客高端人群所知晓,国邑干红的品质也已经逐步被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

在新一轮的博客口碑营销活动中,五粮液期望借助博拉网跨平台的优势,向各大博客网站中博客人群征集红酒广告创意,形式不限于文字创意、平面设计、动漫设计、影视、幽默搞笑短片等等,并从中挑选出优秀的广告创意,并给予丰厚奖励。把广告创意开放式的交给众多博友,更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创新,基于广大博客草根力量的无限创意,将会极大地丰富其产品内涵和最大范围地迅速提升其品牌知名度。

五粮液葡萄酒公司负责人认为,通过博客互动传播,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用户体验的第一手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